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911十周年令我記起的一件事


911 發生後數年﹐ 香港政府就性傾向歧視條例咨詢。一如既往耶徒對同性戀又發動兇惡與惡毒的攻擊﹐ 捏造大量東西攻擊他們﹐ 扭曲科學。
我和一個耶徒激烈辯論﹐ 各樣他聲稱同性戀是病態的論點﹑外國“逆向歧視”案例如何荒謬﹐ 都比我駁倒。
最後他說﹕ 同性戀是耶神眼中邪惡的﹐ 他們都是邪惡的人。
我就說﹕ 2001年9月11日當天﹐ 聯合航空 93號班機一群人反抗恐怖分子﹐ 令班機無法撞向目標而犧牲﹐ 有份反抗有 Mark Bingham -- 他是同性戀者。
我又引用約翰福音15﹕13 “人 為 朋 友 捨 命 、 人 的 愛 心 沒 有 比 這 個 大 的 。”
然後說﹐ 這位同性戀者只是性傾向和你不同﹐ 但表現出無私的愛心絕對符合基督的榜樣﹗
這耶徒聽了這例子氣得一時說不出話 -- 他無法接納同性戀裡面有好人﹑更不相信同性戀者會有基督捨己精神 -- 呆了一會﹐ 他說﹕ 這人是魔鬼撒旦派遣假裝捨己為人犧牲來動搖信徒基督的信仰﹗

我聽了這話。。。。結果比以前更加懷疑基督教﹐ 更加不明白為何基督教會出這樣變態的思想﹗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from blog stalker:
已經定時定候看你的BLOG for 3 years. 你的觀點令我心同感受. 我住在美國3年,就看足他們的偽善3年... 從加州prop 8 (2008, 我去美國的第一年),到intelligent design, 都是一篇又一篇的謊言和偽善. 會關心環境,貧富問題,和恐同暴力的人,除了無神論者還是無神論者...

Shumc said...

這人是魔鬼撒旦派遣假裝捨己為人犧牲來動搖信徒基督的信仰﹗

嘩,以為自己晁誰,要犧牲自己的性命來動搖閣下的信仰,堅係痴左線!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