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Saturday, April 24, 2010

Sir David Attenborough -- Darwin and the tree of life

Sir David Attenborough可以說是英語世界最成功﹑最佳的自然生物紀錄片主持人。帶著對自然的熱愛﹑熱情﹐加上典型英國人的幽默和優雅的旁白﹐和BBC攝影隊優秀的拍攝﹐叫人讚嘆﹐也感動。
2009年是達爾文出生200週年兼發表“物種起源”150週年﹐這特輯用了大量舊紀錄片的片段﹐但特別介紹達爾文那次旅程﹐導致他最終發表進化論。
在一小時特輯﹐ 82歲高齡的 Sir David 精神矍爍﹑幽默如昔。
影片有30年前Sir David Attenborough Life on Earth 生命之源的片段。當年在香港被CCTVB的粵語配音蹧蹋了。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