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Monday, March 14, 2011

趁災難傳教之聲仍然出現

之前紐西蘭基督城地震有耶徒話因為基督城容納同性戀和容許墮胎合法化而招致災禍﹐日本發生9級地震又有耶能話因為日本絕大多數不信耶穌故此招致災禍﹐又話係末日先兆。
成版耶能都不知道﹐紐西蘭﹑日本﹐2004年發生的南亞地震的印尼﹐全部屬於太平洋板塊邊緣所謂的 ring of fire﹐是地震頻繁和有強烈地震的地方來的﹐根本只是地球地殼變化週期﹐而非什麼末日。
可能上次南亞海嘯比人鬧爆﹐呢次都唔敢大大聲話地震是來自神對日本既懲罰 (私底下﹑在教會關起門有沒有講就唔知道了)。
想起這篇講基督徒的舊文﹐ 不得不貼出來 (來自張小鳴的 blog)

基督徒這個名字,在外界原來咁乞人憎。基督徒成為特權階級,某些社福機構和辦學團體是基督教和天主教附屬的,申請政府公帑,但只請基督徒。昨天有社工朋友表示, 有些想入社福界和教育界的朋友們,必須假扮基督徒,返教會,以增加搵工機會。亦有個案是因為不是基督徒,所以在社福界生存,不能同工同酬……工作能力和使命感真的與洗禮與否,是否信教有關係嗎?這是很嚴重的宗教歧視的行為。再加上普遍基督徒的反同志立場,亦令公眾十分反感。某大教會為維護教義傳統,把同性戀污名化,並介入政府,以政策控制 他人自己,令人齒冷。外界給予基督徒一個新的稱 號,稱作「耶能(2聲)」。昨天的金句係:「阿 sir你咁好人,點會係基督徒?」以前基督徒給人「好人」的形象,現在基督徒卻是令人憎厭..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