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Tuesday, April 15, 2008

整理舊照﹐整理記憶

資訊爆炸的日子﹐就是最好的腦袋也不夠用﹐我自己前半生的記憶都需要靠照片幫助。
不整理不知道﹐原來自己有這麼多記憶已經埋了在心的某處﹐有些模糊得很﹐有些記錯﹐有些呢﹐記得就是記得﹐但沒有心去想。

原來某某現在已經結婚﹑孩子有了﹐某某在美國﹐幾乎廿多年來人間蒸發﹐然後忽然某某廿多年來只是點頭之交﹐忽然一個相遇就有相逢恨晚之感。

然後﹐我一個離開基督教的決定﹐廿三年裡面所交的信徒朋友不見了九成以上﹐幾乎拍得住甘泉航空摺埋。

已經和好友﹐新舊教會認識的交代了離教。認識我的基督徒沒有什麼﹐不認識我的倒扮晒野話希望我信番﹐簡直叫我嗤之以鼻。
要我信基督教﹐今日唔該上帝叫觀塘宣道會認錯請番黃國堯牧師﹑叫教會以後不再支持明光社陣營﹑叫教會公開不要再請林瑞麟﹑李少光等高官出席基督教活動做嘉賓﹑叫影音使團唔好再繼續找方舟兼宣佈沒有方舟.....(等我整理一個最少100項上帝攪定基督教清單﹐全部做到我一定信番基督教)。Doctor A 這個無名之混蛋少來在時代論壇和另外那些幼稚無賴的無名人繼續發言了﹐他們出多一句聲﹐講多一句話﹐我都一定不信基督教。

2 comments:

Louis said...

貓姐,

唔信基督教咪考慮下天主教囉!!!

^__^

Louis said...

要我信基督教﹐今日唔該上帝叫觀塘宣道會認錯請番黃國堯牧師﹑叫教會以後不再支持明光社陣營﹑叫教會公開不要再請林瑞麟﹑李少光等高官出席基督教活動做嘉賓﹑叫影音使團唔好再繼續找方舟兼宣佈沒有方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正面 D 睇, 係天主要呢班不肖門徒原形畢露。



^__^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