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程翔 - 一個典型專制集團羅織罪名下獄的例子

我今日反覆聽了程翔的記者會獨白﹐聽到他相信自己清白﹐相信國家的法律最後會正面他清白﹐就交出了自己的電腦給他們﹐結果檢控的在他電腦取一篇他收稿費寫的文章﹐隨意羅織就成為了他做間諜的罪證。

程翔今日明白﹐國家的司法機關是配合當權者的﹐他是否清白沒有關係﹐最重要是他下獄是配合領導人的意向。

我聽了﹐想起了黃國堯牧師。其實他的言論都是公開的﹐就是他自己教會裡面的言行都是人人看見的﹐為何之前沒有問題﹐在要他離開就忽然都翻出來﹖忽然都是錯誤﹖說穿了﹐是觀塘宣道會執事會配合某些宣道會高層的意向而已。在執事想出那封要他離職的信之前﹐早已經決定了要他走﹐正如要程翔入獄的﹐未得到程翔交出電腦前早已經要控告他﹑要他入獄。他交不出電腦﹐他們就繼續扣留他﹐總會羅織到罪名的。

這些黑暗的做法﹐共產黨和基督教竟然如此相似。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