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No True Scotsman Fallacy -- 好好的看罷

離開基督教已快經兩年了﹐2007年11月我發現我無法再通過扭曲現實或者漠視現實去保護自己的信仰。
自從離開信仰後﹐我遇到最常見的言論 -- 基督徒﹐特別是那些憑我網上點點言論﹑不認識我的﹐說我過去23年根本不是真正基督徒﹐縱然我對聖經研究比他們深入和認識得多﹐他們就一口否定﹐說﹕ 你做了23年基督徒根本連基督教都不明白﹑聖經都不明白....你根本沒有真正的基督徒生命.....
然後就說出大堆淺薄的“聖經知識” (那些基要派八股多)。
看到這些論斷的言論﹐我只可以嘆息他們的狹隘。

2 comments:

hkeric said...

To follow a god that kill people is just a joke.

大黃傻貓GARFIELD said...

And to be able to follow such a god takes a really fucked up mind.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