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80後反高鐵青年: 十二月十八日讓我們快快樂樂地集會

一群青年為了反對高鐵﹑反對立法會一班PK的功能組別議員﹐ 三日寒冷天氣下在立法會外苦行﹐ 我很感動。

3 comments:

liberale said...

今晚睇鏗鏘集。好感動。二千人包圍立法會反高鐵。香港年青一代有希望。如果我個仔第日好似班年青人咁去苦行反高鐵,我就老懷安慰,死得冥目,總算為世界生左個好人!

鏗鏘集臨尾呢句好感動: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結底是你們的。---毛澤東

亦好憤怒,點解得鏗鏘集講呢d野,無線新聞部死左去邊?(亞視一早國有化,髒左好耐,唔會再問佢)

大黃傻貓GARFIELD said...

Liberale﹐can't agree more. We still have hope. the young generations are going to be the engine for change -- but we have to inspire them and encourage them!!!

洪雄熊 said...

我也用我的文字和照片來聲援一下:

1218反高鐵影像紀實
http://bearhungfactory.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121400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