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X-Japan Endless Ring -- 我木結他剛學懂的



這是日本超級組合X-Japan 金曲 Endless Rain﹐幾乎所有學結他都知道他們彈結他好似發狂一樣﹐但這首卻異常柔情﹐除了中間一段 Hide (松本秀人)演奏的部份。

我剛學懂 second guitar 部份﹐今年11月他們再來香港我一定要去聽他們concert。

1 comment:

aik said...

Legandary.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