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又有新一輪無神論廣告宣傳了


美國人文主義學會 (American Humanists Association)今年感恩節同聖誕節會在美國各大城市﹐包括華盛頓﹑芝加哥﹑紐約﹑三藩市﹑洛杉磯等。

我所見的基督徒﹐就算最開明的﹐都不大覺得沒有神的人是可以有道德生活的﹐他們都懷疑說﹕你怎麼知道你相信的是對﹖誰可以告訴你這是對的而且不會變﹖
錯了﹐道德標準是需要變的 -- 我們從來未完全了解世界和人﹐因此不可以假設過去的道德準則沒有錯﹔事實證明很多是出於偏見﹑迷信和缺乏科學知識。
基督徒害怕 take a stand by themselves

1 comment:

方潤 said...

怕take a stand by themselves的,不只基督徒,很多人都怕。因為難把握。

問題倒是,有很多人,無論是基督徒或其他教徒、甚至非教徒,他們都只不過是把 themselves 的偏見當成外來的 stand 而已。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