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2.5 Deconversion: Personal Relationship (Part 1)和其他影片

Evid3nc3 係一個令我深受感動的離教者。他深深相信自己確實被神所觸動﹑被聖靈充滿﹐他感到基督的同在﹐ 但意外地他遇到一個無神論教授後反而發現這個教授更加令他感到神 -- 只有他與無神論者交談他才感到神存在﹐ 反而在信徒和教會裡面他感到更加空虛。
他整個分享歷程真摯﹑坦誠﹐他裡面是一個美麗而真誠的心靈 -- 這位教授要他不要繼續跟自己討論﹐ 免得他的信仰會最終崩潰 -- Evid3nc3 說如果他尋求真相是要面對這個崩潰﹐他不害怕﹐結果他就最終離開了基督教。
整個系列。
http://www.youtube.com/user/Evid3nc3#grid/user/A0C3C1D163BE880A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