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Monday, January 04, 2010

二零一零元旦遊行 - 這是一個警告﹐ 特區政府應該要反省


二零一零元旦遊行我參加了﹐遊行後有人 email 了這照片給我。圖片有個蒙面的人舉起牌子﹐牌子寫道﹕這是一個警告: 我們對狗官沒有耐性,已準備暴動及流血
我也在聖誕節假期收到電子郵件說有人組織往羅湖過關投案﹐因為他們支持劉曉波﹐是聖誕節第二日二十六日的電子郵件﹐約星期日十二月二十七日下午﹐有如即興﹐果真付諸實行﹐鬧出了深圳公安越境執法事件。
這一代已經沒有了我的上一代或者同輩那種顧全大局的約束﹐好自由﹑自發和直接表達。
當日中文大學畢業禮針對唐英年的示威﹐除了衝上台已經打算攪的之外﹐臺下參加畢業禮的也有人抗議﹐完全脫離了上一代靠學生會﹑學聯﹑政黨﹑政團﹑壓力團體帶領的模式﹐想攪就攪﹐唔會理會當時其他在場人士難做﹐總之 make an impact。
這是對成年人如我﹑政府﹑議員等的警告﹐當你們令這些青年失望﹐他們就不會聽你們支笛﹐會自己來﹐後果很難想象。但似乎警察﹑政客﹑政府都未了解他們積聚的負能量可以多大。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