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如果講自由、人權與敬老﹐ 當然是自由、人權先﹐ 敬老﹖ 混帳﹗

去內地不論工作旅行﹐都十分不便﹐例如我無法上自己的博客﹐Facebook、Twitter、YouTube被屏蔽﹐Google被過濾﹐都是多虧中共寧叫豆腐渣壓死孩童都要投資建立一個監控人民接受資訊的「防火長城」。

在網上看到﹐原來「防火長城」研發是北京郵電大學校長方濱興主導的。他今年已經年過五旬。

按道理年輕人對年過五旬者都要恭敬﹐但他開微博消息一出﹐迅速被網民知道﹐然後憤怒而渴望自由的國內網民圍攻他﹐短時間上萬條留言﹐都是諷刺、責罵。

比著封建社會﹐這樣不敬老行為大概招來老一輩責備﹐但現代社會﹐敬老意思是關懷弱勢和有需要的老人﹐不要欺負他﹐但在有嚴重過錯也是會指責的﹐方濱興的例子﹐是因為他建立了壓抑人民自由的系統﹐甘願為當權者做奴才﹐真是完全沒有可敬之處。

最後他落荒而逃﹐關閉了微博戶口。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