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為何今年中文大學畢業生家長不覺得被董建華影衰﹖



報載﹐中文大學頒授榮譽法學博士予前特首董建華,示威學生到場抗議以示不滿。在場畢業生及家長怨聲載道,認為畢業典禮的莊嚴肅穆,大學生活的歡愉回憶,就這麼給蒙上污點。他們當中一個家長罵示威學生「自私」﹐為他們「自己的公義」破壞了他們大眾的典禮。
我看那學生家長一定沒有讀過大學﹐否則她一定知道她說話邏輯如何不通﹐自私指一個人為了得到個人利益而作某些事情﹐但示威學生可以有什麼個人利益得到呢﹖
如果家長想深一層﹐一個禍港七年﹑才能平庸的人居然可以取得比她孩子的學位更加榮譽的法學博士﹐她是否應該覺得他孩子和董建華同得到中大授予學位而覺得榮耀呢﹖董建華得到學位是否侮辱了她孩子的學位呢﹖這個家長沒有深思﹐只是按照封建家長主義的思維出發﹐正如中大校長劉遵義一樣﹐對學生趾高氣揚﹐驕橫跋扈的態度一樣。
好佩服圖片這位女生﹐而好鄙視搶去她標語的男生。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