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Sunday, May 18, 2008

深圳上班的香港人

深圳上班的香港人,我肯定不是唯一的一個,但或許寫見聞的不多罷。

除了上班坐公車,幾乎每次見客戶都必定坐出租車(的士)。司機裡面都有很健談的。一個跟我聊起奧運,我問起他中國國力問題,他坦白說,中國根本談不上有國力,他只是盼望奧運帶來長久的發展。

四川地震後,坐出租車盡是聽見收音機播放地震救災消息。其實,傷亡所以特別大,就是學校、醫院都是豆腐渣工程。可惜,電台都還是國家控制的,一個災民說感謝共產黨的說話可以出街。我心想,這種時候還要跌落地邋把沙、借災難為自己面上面貼金?聽了我實在很憤怒,恨不得北京奧運取消!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