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Creationist Junk Debunked #1 - Introduction

這 段 片 好 精 彩 。
Video Courtesy of Potholer54
而 最 後 一 段 精 華 說 ﹐ 基 督 徒 處 理 信 息 ﹐ 只 需 要 一 知 半 解 ﹐ 然 後 不 明 白 的 就 自 己 老 作 ﹐ 只 要 係 為 了 傳 福 音 ﹐ 那 麼 說 多 大 的 謊 言 都 沒 有 問 題 。
又 說 ﹐ 如 果 那 些 神 創 造 論 的 行 為 都 不 算 干 犯 了 基 督 教 說 的 十 誡 的 第 九 誡 “不 可 以 做 假 見 證 ”﹐ 可 能 基 督 教 今 日 的 遵 守 的 不 是 真 的 十 誡。 因 為 根 據 出 埃 及 記 ﹐ 其 實 十 誡 是 在 第 34章 ﹐ 而 不 是 第 20章 。
最 後 ﹐ 這 片 製 作 人 說 ﹐ 除 了 因 為 科 學 要 求 的 嚴 謹 ﹑ 辨 證 不 及 傳 教 人 那 種 看 來 肯 定 的 語 氣 吸 引 ﹐ 最 重 要 是 基 督 教 是 威 脅 人 家 去 信 的 。 這 個 威 脅 人 如 果 不 信 就 下 地 獄 ﹐ 是 基 督 教 的 weapon of choice。 不 訴 諸 理 性 ﹑ 事 實 ﹑ 邏 輯 ﹑ 驗 證 ﹐ 卻 使 用 威 脅 ﹐ 是 專 制 和 壓 迫﹐ 操 控 ﹐ 而 不 是 追 求 真 理 。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