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Friday, January 09, 2009

親子王國終於使出陰招

昨晚我的帳戶是可以登陸﹐今天密碼忽然失效﹐要取回密碼﹐又忽然我的帳戶名作和原來 ISP 電郵地址的配對錯﹐然後也不可以註冊。
我推測﹕
(1) 他們更改了我的密碼
(2) 他們更改了帳戶裡面我ISP 電郵地址的記錄
最後釜底抽薪﹐禁止新註冊

他們看來不使用骯髒手段沒有其他方法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佢地除左用呢招之外
佢地仲識咩
專制的地區就是這樣

我本宗教有講,專制的家庭往往培育出膽小的小朋友ps:《聖經伴我行》,佢地既上帝又係一樣咁專制,所以有其神必有其人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不用賣東西,不用推銷。
在家上網,系統24小時工作。
利用兼職時間 賺取持續性收入。
全新商機中文系統剛剛開始。
透過網路賺取來無限的收入。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您順心 愉快!~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