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一個睜大眼睛說謊的官 --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

我已經不再知道什麼才是“教壞細路" 了。電視朱古力廣告兩個孩子”戚"下眼眉﹐就投訴“教壞細路"﹐一個政府官員可以在莊嚴的立法會講大話﹐何以沒有人覺得不妥﹖

居於菜園村近半世紀的公公婆婆以此為根,政府規劃“看”漏眼﹐不認錯也罷﹐要五十多個半生務農的公公婆婆喪失家園和他們的尊嚴﹐直到遭傳媒揭發後,政府的虛偽更加令人看見政府官員的冷血和醜陋。

村民多次約見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不得要領﹐擾讓幾個月﹐九月十七日的立法會上﹐鄭汝樺居然可以當著議員﹑傳媒 (包括有線電視)﹐面不紅心不跳眼不眨戚不眉﹐話自己和菜園村村民會面達四十次之多。

(為何特區政府的女性官員越來越 bitch ? 先有葉劉淑儀﹐後加惡母狗林鄭月娥﹐然後西九迫走新請總監的朱曼玲﹐有個劉吳惠蘭要指點香港電台江山﹐還有這個說謊不眨眼的鄭汝樺﹐莫非政府官員男是盜或者“公公”﹐女是娼﹖)


從來最喜歡在道德議題跳出來吵鬧廢UP的基督教﹐忽然幾乎變啞﹐真的關心這事情﹐係被教會 label 為“新派”﹑“自由派” (甚至疑似異端)的龔立人博士。

唔表現關心﹐唔說話﹐好似成條村子個個有血有肉的人的生命和他們的家園﹐不比教會裡面或者死後天堂重要。

菜園村遭抄家﹐老人家如果被強行遷離他們大半生度過的地方和失去他們養生的土地﹐就算你給他們美食華服豪宅工人服侍﹐他們是一樣會鬱鬱而死 -- 他們安身立命的一切強行奪去﹐要他們上樓﹑與相鄰的朋友拆散﹑失去建立了半生的社區關係﹑然後屈辱要他們領救濟過活而不可以自食其力﹐其實可能比一槍打死他們更加殘忍。

大家看看這片段就知道﹐除了鄭汝樺一個大話﹐其實整個政府說謊。

我們需要支持菜園村的村民﹐也需要重思考﹐為何社會﹐特別是那些高聲說維護真理的基督徒﹐沒有這種勇氣指斥政府的謊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找他去鎗決吧!!

我是基督徒 said...

正一敗類!!!只有能力蝦d公公婆婆,無能力打大富商。

hkeric said...

因為每個人都只係信自己心目中的基督教. They all have their own interpretation of everything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