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天主教輸打贏要極品例子

問:天主教認為未出生的胎兒是人嗎?

天主教:生命始於受孕,胎兒當然是人!(不過如果要天主教賠償就例外)

眾所周知,天主教反對墮胎和事後避孕是十分強硬的, 而且強調, 未出世的胎兒(fetus)是人, 是神聖生命, 不得殺害, 而且說要將不保護胎兒的法律改變, 令法律保護胎兒。

不過, 一講到錢...

數年前一個懷胎7個月, 肚子中是雙胞胎的女子去美國一家天主教教會機構醫院求助。
女子被推入檢查室前不斷嘔吐, 還央求醫生要替她剖腹去救她懷中的那對孩子。

她後來昏迷。 但醫院只不斷傳呼 她主診醫生,在她停止呼吸和心跳,也只做心肺復甦,但不剖腹, 個女人不但死去, 醫院沒替她剖腹產子,結果連她懷的雙胞胎 (七個月大) 也死去,一屍三命。

後來女子的丈夫狀告醫院醫療錯失 (malpractice)索取賠償。

結果替醫院辯護的律師搬出不保護胎兒的法律說, 法律免除醫療人員/機構對未出生胎兒的責任, 因為未出世的胎兒(fetus)在法律上不算是人,而且說那法令不可推翻....

咩叫精神分裂, 輸打贏要?What the fuck!
[轉貼]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3/01/23/catholic-hospital-argues-_n_2534383.html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