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Friday, January 18, 2008

又不開心了

時代論壇同一些醬缸基督徒打到天翻地覆﹐我都不放在心上﹐當文章從熱門榜退出﹐都認為應該不需要鬧﹐一回去看﹐見到這個消息﹕傳言浸會神學院將會辭退揭其問題的孫寶玲牧師。
孫寶玲牧師何許人﹖我N 年前聚會的教會﹐他做了一段時間傳道﹐而且得到按牧﹐後來去了美國深造﹐回來香港去了浸會神學院做新約教授﹐一個甚有才情文采的牧師﹐也很玩得。
我多年沒有見他﹐最近一次幾乎是八年了。
想不到新消息竟然如此﹐看了他博客的文章﹐真的好感慨。滿有信仰理想﹐敵不過有權的人。
我以為好似黃國堯牧師公開得罪自己宗派的友好﹐令自己宗派尷尬才遭遇被勸退﹐想不到只是為了學院如何做得好﹑為了為弱者講幾句話﹐居然都如此。
難道真的中國人逃不過自己的醬缸文化﹖
鼓勵大家去孫牧師的博客﹕www.xanga.com/greatest_dad

1 comment:

Catitude said...

這就是真基督徒! 耶穌當年進會堂講會堂負責人不喜聽的、到聖殿去反枱, 我想孫牧若真的被辭退, 就正正是耶穌所說為義受逼迫了。

耶穌說這道是窄門窄路, 所指的恐怕不止信的人少, 甚至也指會有很多自稱「基督徒」的確不是在真正跟從耶穌。這恐怕不是中國人不中國人的問題了。

很可惜啊, 這些「基督徒」, 有認真決過志的, 有曾真正經歷過神人, 有實際受過聖靈感動的... 但不知幾時開始失落了起被的愛心, 成為逼迫人的 ... 人的罪性真的頑梗如此?!

主呀, 求你憐憫我們所有人。求你憐憫....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