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吳主光的醜行 -- 公然攻擊葛培理

實行立此存照﹐等大家信徒都知道這教會是什麼樣混帳的教會﹗

7 comments:

Julian said...

貓姐,好耐無見。葛培理父子並非無可批判,然而觀乎網上基督徒對葛福臨佈道會的反對聲音,泰半竟以吳主光觀點立論,教人噴血。為了針對葛福臨而歡迎吳主光,何異驅虎吞狼?

大黃傻貓GARFIELD said...

筆芯你好。
我以為吳主光教派分子在網上少了活動﹐點知道朋友電郵此片﹐真是看得我眼火爆。
好彩我從來唔需要對住這種人。
近日如何﹖
我最近立場開始走向自由派了。

Julian said...

去年當上編輯,終於靠筆搵食了。(或者應該叫靠電話搵食,因為成日要打電話催人交稿…… ^^;)

吳主光玩的,根本是攝石人戰術。哪一邊有名氣,哪一邊是熱門話題,就衝上前胡亂叫囂一番,希望變相沾到名人/名門大派的光博取他人注意。脫去基要派的外皮,說穿了他只是個特別奸狡的維園阿伯。當然,竟會有人追隨這個維園阿伯才是最嘔血的。

長年跟政教兩邊的惡勢力作戰,辛苦了,貓姐你要好好保重哦。 ^_^

大黃傻貓GARFIELD said...

基督教一般信徒都是純樸的人﹐沒有想過基督教有這種人。
不過好彩互聯網的普及﹐這些人空間一定越來越少。

david kong said...

You are cordially invited to view my blog:...

http://davidkongcdn.blogspot.com/

Thanks....

Anonymous said...

吳主光唔止話葛培理﹐佢一直大力批評所有非佢一系的所話正信。例如天主堂﹐咁有一個問題﹐德蘭修女屬於天主教?跟據佢邏輯﹐亦神棍吳主光比德蘭修女更有資格上天堂?

我在親子王國留言問這問題﹐得到的回應居然是「不能將德蘭修女所做的事和所信的混為一談」言下之意即同意吳主光立調。

我覺得哩班人的確有充分資格做基督徒﹐但做人的資格.......

若然上帝像他們一般不明是非﹐這所謂天堂﹐留給他們故鬧吧!

Unknown said...

貓姐,雖然按照您自己的分類,我好像應該歸類在不這樣稱呼妳的人群里。只是想問,妳讀了多少遍聖經,才能做出這麼【明智】的見證,敢說沒有神? 妳可以自己退出自己不信,但是,請不要阻攔其他想要進入永生的人-當然,真的信徒不會輕易跌倒。不管基要派,福音派;天主教,這些都是為了世俗的區分。 主的真正教會召的是真正信主的人,得到心裡的平安,有來生的盼望。如果沒有嘗過主恩典的滋味,或者是您參加的基督教團體令您有很不好的感受,那說明,您曾經熱心的滿懷期望的去敬拜神。因為不曾期待,就沒有失望呀。但是,任何人的團體,都會摻雜人的慾望,目的,不管基督教天主教還是別的什麼,都會扭曲。但是,神是唯一不改變的。不要用自己造出來的神,取代真神的地位。 否則,您如何解釋,在主復活升天之後,懦弱的彼得可以放膽傳道? 愿神憐憫妳。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