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接受外國離教者網站網主訪問

我這個網站﹐引起了一個外國教者網站網主注意﹐他在BLOG 留言後和我聯繫﹐邀請我接受訪問。

這個網站叫 exminister.org﹐特別是收錄曾經做傳道人而離開基督教的文章﹐出文的也包括臨床心理學家和輔導心理學家﹐當然少不了是網站管理人 Brian Morley 他自己。

他們對中國﹑香港的社會宗教情況甚有興趣﹐我也儘量回答了他的問題。

Brian 說﹐整理後計劃1月﹐把我的博客介紹為 Blog of the Month。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