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Monday, April 26, 2010

創意宣傳五區公投 - 變相免費車身廣告

香港人多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例如巴士﹑地鐵。我今日坐巴士回家﹐ 坐在窗口位置﹐靈機一動﹐ 把在九龍東拿到的五區公投宣傳品打開﹐ 用手把它貼實窗﹐ 而為免掉下我索性成個人挨埋窗口。
結果巴士停在紅綠燈﹑埋站都有D人留意到。我坐巴士路線係經過沒有那麼旺的區﹐如果在旺區﹐多人上落﹑等車﹑多燈位停﹐肯定更多人會留意到。
於是我想到法子。
先製作張大點的宣傳品﹐兩面印刷等多D人看到。宣傳品最緊要字體特大﹐ 在公共交通工具展示搶眼點。

(1) 乘坐巴士/小巴
首先在坐巴士﹑小巴﹐ 霸個窗口位坐﹐窗口位近車頭更好﹐ 雙層巴士既話坐樓上效果比較差﹐ 最好坐樓下中門後既位理想
把宣傳物對街﹐ 貼住窗口玻璃﹐ 成個人訓上去砸住

於是﹐ 在向左邊窗口可以比行人或者車站既人看。
如果坐了在向右邊窗口﹐ 可以比其他車上人看到。

適用於短途﹑市區內行走巴士﹑小巴。當在紅燈停留﹑埋站上落客﹐有機會比路人﹑司機﹑其他巴士/小巴乘客看到。

我今日在九東坐車返工﹐ 都係咁 show 五區公投宣傳﹐ 如果做雙面,裡內都看到

(2) 地鐵
當自己在車廂拿著海報,或可貼在紙板上,坐地鐵時戙在膝頭向外,無犯法﹐ 扮送貨。。。。

這叫變相免費車身廣告。
宣傳品唔好寫任何候選人名稱﹐ 只係簡單信息﹕ 516投票﹐ 踢走功能組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1996 Policy address 總督彭定康先生

審時度勢 — 香港和 世界應採用的基準


89. 中國奮力持續推行經濟改革,國際社會當然希望改革能夠取得成果,並會因而格外關注香港的發展。

國際社會也當然希望確知兩套制度能夠在一個國家內同時實施,並行不悖。我希望國際社會不會以先入為主的看法來衡量香港,而是根據事實作出判斷。

明智的人定會留意事態的發展,用一些明確的基準來加以衡量。那些基準肯定會包括以下所列:


— 香港是否仍然擁有一支精明能幹且能秉承一貫專業精神的公務員隊伍?身居要職的人員是否深得同事及廣大市民的信任?他們是否純因本身的才幹而獲聘任?


— 特區政府是否根據本身的政策,自行編製財政預算,還是受到壓力,須按照北京所定的目標行事?


— 香港金融管理局是否在不受外力干預的情況下,管理香港的外匯基金?


— 香港在國際經濟組織中,是否表現出真正自主?


— 香港的立法會究竟是因應香港市民的期望和特區政府的政策制定法例,還是在北京的壓力下執行立法的工作?


— 香港的法院是否繼續在不受干預的情況下運作?


— 廉政公署是否繼續大力打擊各類貪污活動,包括那些可能涉及中國利益的活動?


— 香港在執法工作方面,是否會繼續維持本身的國際聯絡網?


— 港粵邊界狀況是否維持不變?香港人民入境事務處是否繼續實施獨立的過境管制?


— 香港是否仍然享有新聞自由,可以不受約束地報道中國的消息,以及一些會引起中國強烈反應的消息?


— 集會自由是否會受到新的約制?近年舉行的周年紀念活動和晚會是否仍舊准予舉行?


— 駐港的外國記者和傳媒機構是否可以繼續自由採訪,不受管制?


— 人們以和平方式表達對政治、社會或宗教的意見,會否受到迫害或騷擾?

— 香港在不斷演進的期間,是否會繼續以公平和公開的選舉,選出能夠真正代表民意的立法會議員?


— 支持民主的政界人士能否繼續活躍於香港政壇,還是會在外力壓制下,被擯諸局外或受到排斥?


— 在《聯合聲明》和《基本法》訂明的各個範疇內,行政長官是否真正能夠行使自主權?


90. 這些都是舉世關心的問題。我們都希望答案能讓世人放心。


91. 剛才提到的莊嚴時刻,固然是對我的接任人而言;但對我來說,這個時刻也同樣肅穆,因為到時我便要告別香江。


92. 歷任總督無不為香港鞠躬盡瘁,其中一、兩位更名副其實,死而後已。歷任總督無論是在任期間還是離任之後,都對香港充滿熱忱。

即使回到那灰濛濛的青葱島國後,還是滿心關切p(雖然有時也會感到失望),遙遙關注香港的種種發展。我也不會例外,只是心裏存着一份遺憾、一點憂慮和一個使我感到安慰的事實。


93. 對我來說,任內的一大憾事,是未能把我個人認為最能保障香港利益的構想,通過投票來加以證驗,而大多數自由社會的領導階層,都是經由投票確認的。

不過,香港已獲得許諾,日後政體會不斷發展,終有一天能夠實現這個目標。但願我能有幸目睹這天來臨,屆時中國和那些敢於挺身為香港市民請命的人,都應各記一功。


94. 我感到憂慮的 - 我要盡力強調這點 - 我感到憂慮的,不是香港的自主權會被北京剝奪,而是這項權利會一點一滴地斷送在香港某些人手裏。

大家都知道,我重複,大家都知道,過去幾年來,一直有人暗中上告北京,要求推翻一些由香港政府真心誠意作出的決定,也有人因為一己私利受損,而進行閉門游說,設法推翻一些符合社會整體利益的決定。

這種做法會使中國官員介入明確屬香港自主範圍的事,因而貽害香港。

假如香港人要保持自主,那麼每一個人,不論來自商界、政界、新聞界、學術界,或是其他社會領袖,以至公職人員,都必須群起捍衞自主、堅持自主。


http://74.125.153.132/search?q=cache:bYa2HwgCEhQJ:www.legco.gov.hk/yr96-97/chinese/lc_sitg/hansard/961002hc.doc+%E5%89%8D%E8%B7%AF%E4%B8%8D%E7%AE%A1%E6%9C%89%E4%BD%95%E6%8C%91%E6%88%B0%EF%BC%8C%E9%83%BD%E4%B8%8D%E6%9C%83%EF%BC%8C%E6%88%91%E9%87%8D%E8%A4%87%EF%BC%8C%E9%83%BD%E4%B8%8D%E6%9C%83%E4%BD%BF%E9%80%99%E9%A1%86%E6%B5%81%E6%98%9F%E9%A3%9B%E5%A2%9C&cd=3&hl=zh-TW&ct=clnk&gl=hk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