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Friday, May 21, 2010

給 K 君 -- 反駮你的歪理

K 君﹐ 假如你想話你理性討論﹐ 很抱歉﹐ 你理性的首要前提都沒有做到。

(1) 立法會不是有了社民連才沒有了互相尊重
自回歸政府實行“行政霸道”﹑處處想繞過立法會﹑立法會民意代表質詢任何政府的條例草案政府威脅收回﹑23條立法政府赤裸裸的扭曲民意﹑用歪理打發民意代表的進言﹐ 都是政府自己破壞尊重的基礎
(2) 尊重不是沒有條件的﹐ 只有值得尊重的才尊重﹐ 一個講歪理﹑夠票就強行通過不討論﹑對商界利益輸送的政府﹑一堆高薪無能庸官﹑一個專門益自己人的政府﹐ 應該得到的對待是責備﹑面斥﹑批判﹐ 而不是尊重 -- 政府有表現才尊重 (我想你心目中尊重不過是膚淺的平和語氣﹑禮貌﹐ 這是醬缸文化而已)
(3)越來越似台灣的議會 ﹖
你講80-90年代的台灣議會﹐ 還是今日的呢﹖ 你收集一下事實才好胡扯﹐ 今天台灣議會衝突已經比以前少得多﹐而且社民連的做法政府也沒有說是暴力 -- 你可以找立法會官方文件﹐ 政府沒有一字譴責他們帶來議會暴力。
香港的議會不是文明﹐ 而是徒具表面禮儀的假貨。文明不獨是形式﹐ 而是它操作本身是否尊重理性法法則﹑是否以民為本。
(4) 功能組別消失立法會會充斥著好似社民連的人﹖
可能你連比例代表制都不懂得。社民連在地區直選取得10%選民的票﹐ 其餘泛民﹑建制分別是50%和40%﹐ 因此就是功能組別取消﹐ 社民連就是能夠增加支持者﹐ 按照比例代表制投票﹐ 他們議席最多不過6-8席﹐ 何來充斥之理﹖ 你唔好連香港議會制度ABC都不弄清楚﹑聽政府片面攻擊﹑自己不懂斷估就胡扯 -- 這不是理性討論。
最後我認為要節省金錢﹐ 真的要你繳回你多年獲得政府對你的教育資助﹐ 因為納稅人用在你身上的錢﹐ 教出來是一個對議會﹑香港政治生態不認識﹐ 也不主動了解自以為是亂批判的愚民﹐ 同時教出一個只在乎眼鏡看見和平﹑耳朵不吵鬧的議會﹐ 而漠視這個倒行逆施的政府﹑貪婪特權階層功能組別對基層和普通市面的禍害﹐ 一個目光如豆的愚蠢港厘。

而且﹐ 有了一個全面選舉的立法會和政府﹐ 任何政府官員﹑議員都要面對選民而不是靠做show 你還怕沒有選民趕走你討厭的社民連﹖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