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Sunday, December 07, 2008

基督教《中信》月刊應該改名為《中騙》月刊

最近網誌有人給了回應﹐引用了基督教《中信》月刊560期題目為「達爾文懷疑進化論」的文章﹐一看原來又是那個神棍何天澤寫的東西。
裡面又是對達爾文著作《物種起源》進行斷章取義﹐又是說達爾文自己懷疑進化論。
我在香港討論區貼了一些反駮文章﹐同時也呼籲那裡的反基上去投訴﹐flood 爆他們。
這文章全部都是老調重彈﹐全部都重複地引用就的所謂論據﹐但基督教就是這樣﹐喜歡不斷說謊。
有關討論點擊這裡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日下午真的不好意思
回到正題,唔該晒你!
我今日下午還寄信去香港中文大學三位生物科教授,不過我不會抱太大寄望他們會回信解答到我

我現家係一名無神論者,同你一樣,以前是基督徒,現在真的看不過眼了(呢個文章前一篇的我回覆)我不想中一中二被基督教污染腦袋,不幸的是(詳我Blog)我因post無神論科學而被學校封鎖內聯網AC,我而家只可以借同學ac黎用,今日見到老師因為我冇出現而出文想挽救信仰,真是可恥

大黃傻貓GARFIELD said...

你咩學校﹖我寫信SCMP 去揭露﹗

大黃傻貓GARFIELD said...

Alpha 朋友﹐你那中學是教會學校﹐而且團體係非常保守的基督教教派。
請在www.discuss.com.hk登記﹐然後夠分數出短消息﹐就找我。我係“香港無神論貓姐”

Anonymous said...

多謝你的鼓勵以及支持
也多謝介紹一本追麼好的書
中文世界中,油其是香港,甚少無神論書籍,軌在可惜!
我對無神論有時會動搖,因為畢竟之前信了13年多的基督教...(小病已經痛苦,地獄的火我受不了-0-)

不過令大家無神論者放心的是,我不會放棄學校無神論運動,雖然運動人數居少,只有我和幾位同學,不過我相信,真理是站在我們這一邊的
我每一次都同我自己講,如果死後真的有神,我寧願給祂用火燒死好了,不過有神的機會率少得很可憐,甚至可以斷定為沒有!

加油!
祝福你!

alphawong 黃大衛上

AaronIp said...

說也奇怪, 閱讀中信的教徒當中, 應該有不少學識淵博的有識之士, 專業人士, 他們看到這類文章, 有否出聲反駁 ? 以正視聽 ?

Anonymous said...

咁多人死你唔去死. 扑街種

大黃傻貓GARFIELD said...

給最後一個 Anonymous (那個死﹑死聲的)﹕
在黑暗處攻擊﹐不是正人君子所為。我對這種人 (尤其網上的基督徒﹐他們最怕表露身份)已經習以為常﹐不過他們都總算會用下他們剩低半個腦袋﹑點都諗D野寫﹐however白痴﹑無品﹐都可能比你 decent 少少。
這些說話不過告訴大家基督徒如何的白痴而已。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