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近日在幾個基督教版講進化論

因為一個匿名朋友報料﹐某中學老師宣揚神創﹐仲使用《中信》的廢料﹐我於是就去有中學家長的討論區發起討論﹐結果意外收穫﹐找到大量的進化論資料﹐例如方舟子﹑美國科學院﹐甚至有 3D 動畫看的東西。

好心寒﹐家長那些論壇﹐其心胸偏狹﹑對科學憎恨﹑原教旨態度和在香港討論區那些基要信徒一樣﹐完全不可理喻。回了幾下招架不住就會改變話題去同你講耶穌﹑話你為人點點點﹐避開他們對科學的無知。

這些基督徒的專橫﹑霸道﹐原來有家長都注意到﹐他們敢怒不敢言﹐只是在私人信息對我表示支持﹐一兩個可以和我與基督徒討論。

當然最後就拋下類似﹕我為你祈禱﹑希望你儘快回到基督(諸如此類)﹐然後揚長而去。

在香港討論區更加出現大堆膠人﹐說公元前4004年上帝創造天地(﹖﹖﹗﹗﹗﹗﹗﹗﹖﹖﹖)﹑達爾文後悔發表進化論信基督教﹑恐龍與古代巨人同行(已經係給人踢爆N年的東西)。

香港原來反智教會好多﹐是不是近年多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反對而反對...咁多年都無進步.

大黃傻貓GARFIELD said...

Anonymous﹐如果我沒有提出任何理據而只是“反對XXX”﹐那才是為反對而反對

但如果我有理據﹐你不讚同﹐最少也不要那麼懶惰﹐提出點你不讚同的理由

你的評論其實更加符合“為反對而反對”的 criteria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