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Saturday, April 03, 2010

點忍得呢﹖


我今天又為五區公投出去幫手。想起終極普選聯盟什麼再忍功能組別多兩屆﹐實在怒火中燒。香港的基層弱勢被一個不公平﹑傾斜向商界的政府折騰得死去活來﹐日日夜夜辛苦工作都是為了自力更生﹐現在連尊嚴也被踐踏﹐難為這些大學教授講師可以話繼續忍耐功能組別。
你們高薪厚祿﹑有房津﹑有大量福利﹐點體會到基層弱勢他們的苦﹖別說兩屆﹐一屆都唔應該忍﹗

3 comments:

方潤 said...

畀你一段我師兄的質問,他曾是學生會幹事,搞公民抗命畀人拉過很多次﹕

「我有兩條問題:
一、係咪所有支持終極聯盟建議的市民都係「終極投共」呢咁?
二、「五區公投」都冇話要2012年普選,公民黨更話可以忍到「不遲於2020普選立法會」,公社兩黨係咪都係「終極投共」呢?
大家想搞扣帽子分裂搞到幾時呢?」

支持公投沒問題,但跟隨某黨的取態,拉一派打一派,究竟對民主進程有何好處,還請深思。

大黃傻貓GARFIELD said...

社民連堅持2012年普選
公民黨也表示希望2012年普選
問題是終極普選聯盟的讓步是太多了 -- 為什麼一開始開價就讓到2020﹖

大黃傻貓GARFIELD said...

「五區公投」都冇話要2012年普選﹐ 但也沒有一開始就說 fight 都唔 fight 就退讓去2020。
公民黨可以忍到「不遲於2020普選立法會」前提是如果爭取不到2012 -- 終極普選聯盟都沒有嘗試過爭2012/2016/2017 就自動投降﹐ 連我一些民主黨的朋友都搖頭 -- 這麼快就give up ﹖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