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Monday, May 24, 2010

一個大開眼界既經驗 -- 原來基督徒都可以那麼粗暴

我在昨日(二零一零年五月廿三日)同回歸基督精神同盟的人去全球禱告日準備抗議。到在門口準備和其他人進入的時候﹐ 已經發現有便衣和穿藍色背心工作人員人盯人的一個一個跟著我們。

我連去洗手間都被女工作人員跟。我故意看著她﹐ 她不敢正視我﹐ 其實她也明知我發現了她跟蹤。我沒有理會﹐ 繼續會座位和同伴一起。我們決定只戴面具﹐ 代表中國那些被囚禁的良心犯﹐ 例如劉曉波﹑胡佳﹑譚作人等。我們前後都被穿藍色背心的人包圍住﹐ 緊緊監視﹐ 我決定搗鬼﹐ 在唱詩歌時候吹哨子﹐ BB 的響﹐ 他們都對我怒目而視。

全個過程他們都緊張﹑擔心﹑強作鎮定﹐ 其實草木皆兵﹑風聲鶴淚﹑如臨大敵一樣。

當我們行動﹐ 站起來戴面具﹑拿出我們的十字架﹐ 他們就七手八腳要搶。我估他們是想搶﹐ 想不到是動粗﹑把我們的東西都撕爛﹑弄碎﹐ 手法有如流氓打手一樣。

我們堅持了一會﹐ 一個朋友著大家離開﹐ 只有一個神學生朋友留下。我邊走邊大叫﹕ 你們點可以埋沒良心﹑在這裡喜樂﹐ 忘記在中國那麼多失去自由的人﹖

他們使出怪招﹐ 叫那些參加者對我喊﹕ 耶穌愛你﹗ 耶穌愛你﹗

我反問﹕ 那麼耶穌愛不愛劉曉波﹑胡佳﹑譚作人 ﹖ 王智晟係你們的弟兄﹐ 你知道嗎﹖

那些信徒沒有回答﹐ 有些不懂﹐ 有些就茫然﹐ 有些就沉默。

大會說﹐ 若果有人有自己的禱告﹐ 可以自己心裡面禱告 -- 是不是耶穌所謂愛﹐ 有些人只可以心裡面愛﹐ 而不是行動上愛﹖

我雖然不信耶穌了﹐ 但對大會這種嚴陣以待﹑如臨大敵的樣子也感到驚奇 -- 你們怕什麼﹖ 我們只是對手而不是敵人﹗

事後更加驚訝的是﹐ 義工更損毀了記者器材﹑弄傷記者

延伸閱讀﹕ 全球禱告日 示威者踩場 義工阻採訪

4 comments:

kks said...

在教外而又和他們打過一些交道的朋友眼中

基督徒就這樣粗暴的

他們活在他們的世界裏. 自有自己的正義

h said...

always set your mobile phone to start recording within one click :-)

大黃傻貓GARFIELD said...

To H: I don't have such mobile phone. But I will buy a wearable hidden camera. The Christians can no longer be trusted.

otchbflkpo said...

A classic demonstration of a group of irrational people thinking and acting they're perfectly rational. Very scary.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