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立法會選舉 -- 這次我真的好好好衰﹗﹗﹗

距離立法會投票不足一星期﹐發生了票站調查風波﹐居然令我參加了一次網上公民抗爭行動。

每次選舉﹐傳媒機構會委託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即鐘庭耀教授負責的民意調查計劃﹐去進行票站調查﹐取得選民投票情況﹐給傳媒報導選舉結果﹐而過往一向是在投票結束前1小時才交信息給傳媒。

上屆區議會選舉﹐泛民派投訴﹐有人冒充港大民意研究計劃取得選民投票信息﹐也有不知名的所謂票站調查出現﹐有人認為是對手利用票站調查調動選舉工程。泛民派向選舉事務管理委員會投訴不得要領。

到今次立法局選舉﹐泛民一再要求選舉事務管理委員會規範票站調查﹐只容許學術研究機構進行﹐怎料選舉事務管理委員會用所謂難以定義為理由﹐拒絕規範。

就在立法會投票不足一星期﹐鐘庭耀宣佈﹐會提早發放票站結果給傳媒﹐一反過去做法﹐引起政黨不滿﹐認為會影響選舉。泛民發起杯葛票站調查﹐要選民拒絕回答﹐然後選舉事務管理委員會表示﹐提早公佈不可﹐有關機構作為內部參考可以﹐但沒有規範用途﹐仍然是放生了建制派利用票站數據進行選舉工程。其他六間調查機構公佈﹐被發現和左派背景的團體有聯繫﹐雖然聲稱獨立﹐但這些團體部份的主要職員﹑領袖都是參選人。

左派藉票站調查配票被踢爆,選管會表示不會限制民調資料供內部參考﹐實際是容許了這種左右選舉的行為﹐而同時卻對港大民意研究計劃提早向傳媒發放票站調查結果就表示不能容許,縱容左派就得以順利作票站調查並 作配票用途了。

相信這樣觸怒了泛民支持者﹐他們就在網上發起Facebook 網上群組同民意調查人員講﹕「我投左俾民建聯﹗」

我加入了﹐而星期日早上﹐在自己選區投票後﹐一出票站﹐就先同一個什麼社會研究中心做﹐把之前記下的民建聯名單號碼告訴了那個調查員。遇到了港大﹐我就拉他到一角﹐如實講我投了給那個。

下午出旺角玩﹐網上查出兩個九龍西的票站﹐又這樣﹐這次我針對有中聯辦背景的梁美芬。此女子來頭不簡單﹐代表了基督教保皇黨首先力捧的出選人物﹐有關文章看這裡

播道會恩福堂會友投訴堂主任蘇穎智牧師在崇拜中支持三個候選人﹐雖然不是點名﹐但支持者呼之欲出。
文章分析了基督教教會自回歸前﹑回歸後如何慢慢靠攏權力﹑權貴﹐不敢發言批評政府不當施政﹐有詳細分析。

一個信徒朋友批評我﹐認為沒有必要用說謊去面對這次選舉。我不同意。這次是一種公民抗爭﹐既然政府身為一個 referee﹐居然拒絕執法﹐擺明偏袒﹐唯一反抗就有兩條路﹕
(1) 反抗 referee 的執法
(2) 針對 referee 偏袒的一方﹐弄到他得不到他從 referee 優待﹑偏袒的東西

我選擇(2)﹐就是選管會縱容了左派就得以順利作票站調查並作配票用途﹐我們就破壞這次縱容﹐把票站調查廢武功。好似referee 在拳賽縱容一方使用刀子比賽﹐難道你要另外一方空手對刀子﹖拿支棍子檔下都得罷﹖
我對這種道德潔癖真的難以忍受。

我計算過﹐我選區投泛民的有23萬人﹐網上群組雖然只有1900人﹐但其他沒有上網也可能從不同途徑知道要令左派配票利器失效的消息。假設23萬人有百分之五這樣做﹐已經足以出現萬多票誤差﹐而且好多人還重複進入不同地方票站打游擊﹐誤差可以擴大﹐可以預見﹐網上公佈投票人數和票站調查人數會出現落差﹐那麼左派就無法準確掌握投票情況﹐也難以決定如何配票。港島選區蔡素玉落敗﹐有人懷疑是配票出錯。同樣﹐新界左派大幅度拋離對手﹐有人推測﹐如果不肯定如何配票﹐就一定力保阿爺的親親孫子民賤聯﹐鐵票不會留去其他候選人。
當然﹐自由黨不太聽話﹐也是中聯辦不支持他們的原因。

後記﹕我把有關基督教保皇黨的文章廣傳﹐部份信徒不同意﹐也不願意收。有些人是如此的了﹐以為拒絕聽﹑拒絕看﹐就等於事件不存在。文章分析絕非空穴來風﹐有大量回歸後教會行為﹑行事表現作為左證﹐這些人就是基督徒們的領袖 --- 如果有神存在﹐神真的要拯救基督教了﹗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