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回應離教者的十項指控

看了這文章回應離教者的十項指控﹐有感基督教對離教者﹐包括我﹐不同的錯誤指控﹐我不得不作回應。
我和上文作者﹐和其他離教的﹐遭遇都很相似﹐大部份信徒都指我們不過是為了人的問題離開基督教﹐企圖去淡化或者把視線轉移。
我當然也給人說我從來沒有真正相信基督﹐我朋友說她給人指她因為受過傷害而離開。
凡此種種﹐其實都是避開主要的問題根源﹐就是基督教根本就不 make sense.

我離開基督教的原因是它在科學站不住。
朋友離開﹐是看見它的虛偽﹑違反人性。

離開的﹐都認識過基督教﹐嘗試禱告求神﹐最後發現﹐神是虛無不真實的。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