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曾特首﹐你發咩神經﹖田少﹐你想威脅邊個﹖高官﹐為何你們那麼糊塗﹖

我對這個星期發生在香港政界的事件簡直目瞪口呆﹗
先是高官不理會政治中立的傳統﹐公然與立法會議員候選人之一的葉劉見面﹑一起影相﹐新聞處還出相﹐完全不要臉地為中央屬意的候選抬轎﹐然後田北俊居然因為地鐵主席周松崗提名支持自由黨的對手陳淑莊﹐開口威脅會在立法會對地鐵有關的議案多加留難。
然後今日﹐死人曾特首居然把文革的民粹主義和民主政制相提並論﹐連主持人都馬上質疑﹗這些人都被權勢所迷惑﹐為了討中央的心﹐或者為了一己利益﹐公然踐踏現代文明民主的游戲規則。
我一睇電視看見曾特首那翻胡說八道﹐不知道爆了多少句粗口﹗

政府官員這樣支持葉劉﹐是嚴重地濫用公權。在公平的民主制度裡面﹐政府的資源屬於公眾﹐是不可以用來優待任何的政黨﹑持不同政治觀點立場的人﹐這是現代文明民主基本的嘗試﹐不過曾特首在所謂特首選舉時候﹐遲遲不公佈參選﹑借政府資源宣傳﹐其實已經立了極壞先例﹐政府這次只是變本加厲而已。

然後當然是田少的胡說八道﹐周松崗的政治權利受到《基本法》保障,他喜歡提名誰人參選是他的權利,就是他與田北俊分屬友好和共事﹐田少根本也不可以利用他在立法會政黨的影響力﹑使橫手去阻止人行使他的政治權利﹐說到底﹐這又是中國醬缸文化的毒害﹐人人只要為利益可以不擇手段的威脅人。

然後當然是曾特首那番近乎白痴無知的言論。人人都知道﹐民主政制是通過人民直接選舉的代議民意代表﹐立法指令行政機關執行和監察政府行為。文革是當時中國普遍人民沒有受教育﹑缺乏獨立思考﹑和把毛澤東神化的迷信造成的悲劇﹐同時當時沒有新聞自由﹑反對派﹑異見受到鎮壓﹐和香港目前的環境和實際的民主相差太遠了。

我懷疑﹐曾這樣不是說給香港人聽﹐而是說給中央聽﹐希望香港人別那麼糊塗﹐相信曾特首的一派胡言。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