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Sunday, October 28, 2007

李柱銘﹕我知道你根本不是漢奸

圖片﹕國內網民支持李柱銘

這事件令我看到一些傳媒為了討好中共高層﹐居然把你文章內容歪曲﹑無限上綱。陳日君主教對你支持﹐和你堅持不屈﹐多少令我想轉信天主教呢。

那幾天﹐東方﹑太陽﹑成報都排山倒海地攻擊﹐其中好多的指控根本就是歪曲事實﹐令人看到一些人為了討好權貴的醜陋。最失望是明報都發埋顛﹐給蘋果日報插﹐見「同識教育之明報《社評》」
10月30日﹐華爾街日報發表文章批評這些攻擊﹐蘋果日報刊載了譯文﹐而同時原來內地不少網民和香港頭腦清醒的都知道﹐李柱銘根本不是賣國﹐而是為中國人福祉發言﹐願意跟李柱銘做漢奸

所以我開始對中國有希望。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