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Sunday, October 28, 2007

基督教在香港是否有好見證﹖

我10月14日參加葛福臨佈道會在大球場的禱告聚會﹐但當我看見大會邀請參加禱告的人﹐我心下一沉。其中包括了林瑞麟﹐對林瑞麟公開言行清楚的都知道他無論誠信和關懷香港人長遠福祉上﹐他完沒有好的見證﹐另外李少光在處理韓農的手段﹐也令我對他很失望。想不到香港的基督教會邀請他們參加﹐我不知道當中原因﹐只看到香港基督教領袖犧牲的是教會的道德誠信﹐而向權貴靠攏。
另外一個在聚會令我感到不安是﹐ 原本由美國牧師領禱部份有關 asylum seekers 和 political freedom 的部份都被略去。我不知道是否因為嘉賓有保安局局長﹐為了不令他尷尬﹐這部份被臨時跳過。

葛福臨布道會如果成功﹐並非因為有關同工的勞苦﹐可能是上帝不出手懲罰﹑看顧未信的人才不看同工和香港基督教的罪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