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離教書目推薦

我的智商

IQ Test
Free-IQTest.net - IQ Test

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陳太陳太﹐下次遊行要行足全程﹐學下陳爺爺陳日君樞機主教喇

十月七日陳太參加遊行﹐15分鐘離隊﹐引起了很多人不滿。我知道陳太離隊的事件也非常驚訝﹐如果是這樣﹐她實在誤解了爭取普選了。
這次遊行不是公益金百萬行開步禮﹐而是實在的社會運動。陳太可能太習慣高官的思維﹐根本未可以降落到 street level 去和市民同行﹑感受市民所求所想。

同樣內地做政治騷的領導﹐做了往往白做﹐例如胡總與愛滋病人握手﹐因為病人身份暴光﹐病人和家人反受到歧視﹐而溫總除夕探望礦工﹐卻不指責除夕開工的不人道﹐結果反而令人覺得他們偽善。

同樣陳太其實不是沒有氣力行全程的﹐只是這次關係太重大﹐希望陳太真的好好調較自己的心態。同樣陳某﹐上次陳日君樞機主教七一遊行就特別買了新鞋遊行﹐走完全程﹐陳太應該好好向陳爺爺學習。

No comments:

西洋笑話 - 次次來次次更新